揭秘史前文明真相,多个证据表明其真的存在

现在的人类社会可以说是一个文明空前发达的时代,比原始社会要先进的多。但有很多证据表明,在人类出现之前的很遥远的年代,出现过一些以现在科技还无法完成的史前文明。让人们不得不怀疑,究竟有没有史前文明呢?

一、史前文明猜想

人类的历史不过数千年,而在人类出现之前的地球,我们一直以为是被庞大的低智商生物占领着的。但通过一些考古发现,可能存在着史前文明。也就是说,在现在的人类社会出现之前,也许地球上还出现过高智商生物,只是最后灭绝了,留下一堆超文明遗迹。

人类发现的许多文明古迹时间跨度非常久远,从当今发掘和发现的各种不同史前文明遗迹,从非常久远的远古时代开始,在地球上一直存在人类,并发展出高度发达的文明。现代科学已认识到一切事物发展皆有周期性。人有生老病死;植物、动物也有生老病死;社会的发展有周期性,人类的发展极有可能有周期性。

二、史前文明存在的证据

1、古怪古冢

在派恩小岛上有400多个古怪古冢,用沙石筑成,高2.44至2.74米,直径91.44米。古冢寸草不生,古冢内找不到任何遗骸,仅在3个古冢中各发现一根直立水泥圆柱。在另一个古冢中发现两根并排的水泥圆柱。圆柱是公元前1095年至1120年间的东西。但人类发明水泥的历史根本没有这么久,只能以史前文明解释。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火星文明存在初期,或是和地球一样的美丽星球,核爆炸改变了火星的地质结构,灭绝了火星文明。更惊讶的是,科学家...
    科技探索奇闻指数:396
  • 核爆炸曾灭绝地球文明?史前核战争之谜。核武器是步入近代以来才被发明的,应为核武器拥有强大的威力,甚至可以灭绝地...
    科技探索奇闻指数:419
  • 失控之后的人工智能机器人更加可怕,将对人类文明构成威胁 许多科幻小说中描述了这样一个场景,当人类制造的机器人产...
    科技探索奇闻指数:664
  • 据国外媒体报道,数学方程不仅仅是有用的工具,其中很多还非常优美。很多科学家承认,当他们在构建某些方程时,不仅会...
    科技探索奇闻指数:3581
  • 科技探索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