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纳粹雅利安人神族计划,希特勒妄图让其统治世界

在二战时期,希特勒有很多恐怖的计划,比如杀绝犹太人,在纳粹人口极度减少的同时,希特勒秘密孕育了“生命之源”计划。纳粹认为当时的雅利安人是高贵的人种,于是想让纳粹集团的血统都变成雅利安人,并妄图让这个种族统治世界。

希特勒认为雅利安人是神族的后代

希特勒和他的党羽们坚信雅利安人是神族的后代,他们来到这个世界唯一的目的就是去统治比他们更劣等的种族。基于对这种种族优越性的狂热迷信,希特勒建立了纳粹新宗教,鼓吹要建立一个由优等种族组成的德意志帝国,并最终称霸世界。

为了实现这个梦想,种族纯化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因为纳粹们相信,只有具有最纯正的雅利安血统的人,才是真正的最优等民族。

而且,以700年为周期的血统进阶势必可以恢复雅利安民族身上的神族身份,产生出真正的“超人”。因此,雅利安人的血统净化工程刻不容缓。

希特勒欲将纳粹变成雅利安人种

为了制造所谓的纯种“雅利安婴儿”,纳粹发起了“生命之源”计划,鼓励精心挑选的德国军官跟金发碧眼的“纯种”雅利安美女发生性关系,炮制出“完美的”雅利安人后代。

当时负责“生命之源”计划的正是纳粹党卫军头子海因里希·希姆莱。希姆莱对“生命之源”计划情有独钟,从1933年开始,他就授意所谓的“党卫军精英”专门选择金发碧眼的雅利安人,和她们发生关系,以便为“元首”创造更多的“优秀人种”。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我们都喜欢他们绿意盎然的草地,也喜欢蒙古草原上豪爽的人们。可应该很少有人知道外蒙古的独立史吧!外蒙古是怎么独立...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36
  • 希特勒之死是怎样的,其实希特勒根本没有死亡,希特勒之死这只是一个惊天的骗局。阿根廷著名记者、作家阿尔贝巴斯蒂在...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08
  • 希特勒无人不知,二战就是因他而起。至今说起来很多人也会认为他就是个魔鬼,犯下了重重罪行。还有一点就是,希特勒杀...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35
  • 所谓的希特勒隐形战机就是霍尔腾2-29型战斗机,当时在研究出来后却并没有批量生产。而这也该是现在指的庆幸的事,因为...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04
  • 历史野史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