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本教科书事件,篡改历史并说钓鱼岛是日本领土

在清朝末期可以说是中国史上最屈辱的一段历史,那时候国家被列强各种侵略瓜分,而如今之所以人们只对日本恨之入骨,更多的是因为日本的态度。过去发生的事情至今让人心痛,而日本教科书事件更让国人看出日本这个国家的态度!

日本教科书事件是什么

【图】日本教科书事件,篡改历史并说钓鱼岛是日本领土

“历史是任人打扮的小姑娘”这句话放在日本教科书事件中真的是太正确了,一个国家不敢正视历史,不敢直视曾犯下的过错,反而要用修改教科书,篡改历史的方式来蒙蔽自己的国民,是多么的无耻啊,然而真相永远不会被埋没。

【图】日本教科书事件,篡改历史并说钓鱼岛是日本领土

为什么日本教科书事件引起许多中国人的愤怒,因为这是日本“新历史教科书编撰会”编写的歪曲历史真相的中学历史教科书。是日本文科省首度要求将钓鱼岛主权编入教科书,并表示让书中明确记载钓鱼岛是日本的领土。

【图】日本教科书事件,篡改历史并说钓鱼岛是日本领土

这个日本教科书事件,也是受到右翼的煽动,很多日本人被强烈根植了中国和朝鲜是“对日本的加害者”的意识。无数日本年轻人受到编撰会势力的煽动,网上充斥着反朝和反华的言论。他们不知道南京大屠杀、参拜靖国神社、将从军慰安妇正当化的意义,单纯地将亚洲各国的反对看成干涉内政。而作为一个中国人,在看到日本教科书事件中对于历史的篡改,也是感到非常的气愤。

不推荐你看的:

  • 别以为炸弹是人类的专利,自然界也有着生物炸弹。日前台南曾发生过抹香鲸爆炸事件,鲸鱼的尸体与残害炸的满街都是,还...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359
  • 2012年的周小玲尸油事件,一时间弄得人心惶惶。事件已经过去了4年,在网络上的影响至今尚未消除。猎奇岛了解到,传说中...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92
  • 听说过床震、车震、甚至还有马震,这桥震门还真是头一次听说,成都的九眼桥也因此火了!成都九眼桥桥震门事件中,一位...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86
  • 核泄漏绝对是世界上最危险的事故之一,发生在切尔诺贝利核事故就是人类极为惨痛的教训,这次灾难所释放出的核辐射是广...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14
  • 奇闻怪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