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周小玲尸油事件,尸油比地沟油成本高(纯属造谣)

2012年的周小玲尸油事件,一时间弄得人心惶惶。事件已经过去了4年,在网络上的影响至今尚未消除。猎奇岛了解到,传说中的周小玲尸油事件,其实源自网络上的一个帖子,这个帖子绘声绘色地描述了周小玲尸油事件。到底周小玲尸油事件的内幕究竟是怎样呢?

周小玲尸油事件过程还原

据贺州市新闻办介绍,自8月22日网友通过微博发布贺州某粉店使用火葬场尸油煮粉后,谣言在网络迅速流传,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周小玲尸油事件中的尸油是什么?尸油是指尸体在高度腐烂时脂肪成油状溢出,一般死者较胖。尸油在夏天数天未处理的尸体上可以见到。尸体好像被油泡过一般。

说到周小玲辣条想必很多人都知道,据说周小玲辣条是用尸油做的,这周小玲尸油事件一出恶心了不少人。那么周小玲辣条真的是用尸油做的吗?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周小玲尸油事件相信你有听说过或在网上看到过。起初传说周小玲在食品里添加的尸油是用人的尸体熬出来的,最近又升级为是让尸体自然腐烂流出来的,真是越说越恐怖、越说越恶心,原本对这件事就不太相信,鉴于越来越邪乎。

不推荐你看的:

  • 别以为炸弹是人类的专利,自然界也有着生物炸弹。日前台南曾发生过抹香鲸爆炸事件,鲸鱼的尸体与残害炸的满街都是,还...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359
  • 世界上有许多奇异的自然现象,这些现象极为罕见,有些只发生一瞬间根本难以捕捉到画面,最为出名的要数妖精现象,整个...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352
  • 日前,谷歌开发了一款叫做谷歌地图的软件,可以通过卫星实时的看到地球上的景象。之后有人伊拉克的国土上发现了一块血...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86
  • 丧葬习俗是我国延续几千年的历史文化习俗,人们对葬礼极为重视,但由于如今土地资源缺稀,使得国家不得不出台新的丧葬...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61
  • 奇闻怪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