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金三角大毒枭开山鼻祖李国辉,坤沙才是最传奇的一位

金三角作为全球最著名的毒品王国,是臭名昭著的,但是金三角大毒枭坤沙却是好样的。虽然身为一代毒王,但是却绝对禁止手下人吸毒,甚至还请美国加入到这里的禁毒行业,可惜被美国拒绝了,甚至还要打压坤沙, 相比金三角开山鼻祖李国辉,坤沙确实是草莽枭雄。

一、金三角大毒枭开山鼻祖李国辉

【图】金三角大毒枭开山鼻祖李国辉,坤沙才是最传奇的一位

金三角大毒枭李国辉被当地人称为小李将军,是国民党陆军第八军七零九团团长,在金三角可是赫赫有名的人物,而且他就是金三角的开山鼻祖,后来才有的毒品王国金三角。1950年的时候李国辉带领的第八兵团被解放军击溃,他带领三千多人与谭忠及他的二七八团回合,到金三角和钱运周一起成立了中华民国复兴部队总指挥部。后来一度达到35000人。

【图】金三角大毒枭开山鼻祖李国辉,坤沙才是最传奇的一位

虽然是打着复兴部队的幌子,但是背地里却是武装走私鸦片,而且当时李国辉一家独大,可以说金三角武装贩毒的行当,就是李国辉和钱运周一首创办并且发展起来的,彩后才有李弥时代、罗星汉时代和坤沙时代等等,而这些金三角大毒枭,都可以说是李国辉的继承人。但是坤沙却是史上最传奇的毒枭。

二、金三角传奇大毒枭坤沙

【图】金三角大毒枭开山鼻祖李国辉,坤沙才是最传奇的一位

作为金三角大毒枭,坤沙一生贩毒无数,但是却严禁部下吸毒,甚至还愿意到任何禁毒的地方生活,他说,世界上最痛恨毒品的人有两个,一个吸毒者的母亲,一个是我。显然虽然身为金三角大毒枭,但是他的内心是抗拒的,不仅是内心抗拒,在行动上,他也是在禁毒,甚至还邀请美国禁毒组织一同进行。

不推荐你看的:

  • 毒品这一行的暴利想必大家都是知道的,但是贩毒能够贩成世界排名前十的富豪,那就只有巴勃罗埃斯科巴一个了。巴勃罗埃...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07
  • 都说贩毒的一定要低调,可这位女毒枭克劳迪娅奥乔亚费利克斯不走寻常路,可以说是世界上最高低调的毒枭了。这位年仅...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07
  • 我们一般听说过的那些大毒枭,几乎个个都是已经昏倒了家财万贯的地步,并且还有着很深的权利。但像这个23岁女毒...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12
  • 说起23岁女毒枭小编发至内心的难过,花一样的人年纪,做着卖命的工作却只能保证自己的吃喝。毒品的暴利人人都知道,只...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448
  • 奇闻怪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