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女毒枭,克劳迪娅·奥乔亚·费利克斯(图片)

都说贩毒的一定要低调,可这位女毒枭克劳迪娅·奥乔亚·费利克斯不走寻常路,可以说是世界上最高低调的毒枭了。这位年仅27岁的美女已经成为了世界上最强大的贩毒团伙的头目,可她依旧每天都会将自己的生活照发到网上炫耀,包括她的那把玫瑰粉的AK-47。

克劳迪娅·奥乔亚·费利克斯:世界第一女毒枭

克劳迪娅·奥乔亚·费利克斯是什么人物呢?自从堪比巴勃罗·埃斯科巴的大毒枭乔斯·罗德里戈·甘博亚落网之后,外界纷纷怀疑克劳迪娅接替了她情人的位置,成为了世界上最强大的贩毒集团——墨西哥“洛斯哲塔斯”的头目。

而且克劳迪娅·奥乔亚·费利克斯长得酷似女星金·卡戴珊,这位火辣性感的大毒枭情妇,非常喜欢在社交账号上面曝光自己的私房照,而且还拥有许多的粉丝,让我们来看看她与金·卡戴珊到底有多像!

上面的图左边是克劳迪娅·奥乔亚·费利克斯,两人的脸型有相似,可不要认错,一个杀人如麻,一个性感尤物。

上面这张图左边同样是克劳迪娅·奥乔亚·费利克斯,右边是金·卡戴珊,两个人同穿豹纹,身材神似,极为性感火辣,难怪能hold住大毒枭。

不推荐你看的:

  • 别以为炸弹是人类的专利,自然界也有着生物炸弹。日前台南曾发生过抹香鲸爆炸事件,鲸鱼的尸体与残害炸的满街都是,还...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359
  • 世界上有许多奇异的自然现象,这些现象极为罕见,有些只发生一瞬间根本难以捕捉到画面,最为出名的要数妖精现象,整个...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352
  • 日前,谷歌开发了一款叫做谷歌地图的软件,可以通过卫星实时的看到地球上的景象。之后有人伊拉克的国土上发现了一块血...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86
  • 丧葬习俗是我国延续几千年的历史文化习俗,人们对葬礼极为重视,但由于如今土地资源缺稀,使得国家不得不出台新的丧葬...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61
  • 奇闻怪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