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两天就被老板逼迫表演吞剑!小伙恐终身灌食为生

吞剑是传统杂耍中难度相当高的技巧,沉阳有一名18岁年轻男子到“红包场”戏组打工,没想到老板硬逼他在未熟练的情况上台表演吞剑,他冷汗一剑吞进深喉咙,拔出瞬间反吐出鲜血,吓坏在场众人。

小伙练吞剑两天就被老板逼迫表演

辽宁沉阳18岁的小鲜肉李明熹国中毕业后就进入职场,去年他加入了一个专跑喜事丧事的“红白表演班”,被安排在杂耍表演人员的位置。去年12月27日时他第一次硬着头皮表演吞剑就险些丧命,发生意外的原因主要是李明熹练习吞剑才两天,就被戏组老板强逼着上台表演。

医师表示,若是食道与气管修补不完全,李男终生只能靠着鼻胃管灌食维生

紧急送医检查后,发现李明熹吞下的武士刀直接从食道穿透到气管,捅出了一个大破洞,造成双肺包囊性脓气胸、气管塌陷萎缩。连外科医师也觉得十分棘手,若是后续补修手术不顺利,李明熹恐怕要终生使用鼻胃管灌食流质食物。

李男碰到黑心老板,才硬着头皮吞剑,怕老板拿着他身分证去地下钱庄借钱

被问到为何知道危险还表演吞剑,李明熹难过的说,“我年纪小,老板逼着我。”“我的身分证还扣押在他那,怕他拿去借高利贷”而老板对记者询问,不但否认自己恐吓李男吞剑,甚至连一点慰问金都没给,直说既然都报警了,就让法院来处理。

传统吞剑上有两类,一种是使用特殊的道具刀剑,吞下时会自动折迭,不会刺进食道造成伤害。另一种就需要表演者勤练吞吐技术,让开锋后的刀剑插入食道也不会刺伤,一般需要1-2年的时间才能熟练。

不推荐你看的:

  • 别以为炸弹是人类的专利,自然界也有着生物炸弹。日前台南曾发生过抹香鲸爆炸事件,鲸鱼的尸体与残害炸的满街都是,还...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359
  • 世界上有许多奇异的自然现象,这些现象极为罕见,有些只发生一瞬间根本难以捕捉到画面,最为出名的要数妖精现象,整个...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352
  • 日前,谷歌开发了一款叫做谷歌地图的软件,可以通过卫星实时的看到地球上的景象。之后有人伊拉克的国土上发现了一块血...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86
  • 丧葬习俗是我国延续几千年的历史文化习俗,人们对葬礼极为重视,但由于如今土地资源缺稀,使得国家不得不出台新的丧葬...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61
  • 奇闻怪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