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尔黑洞,宇宙中最完美的物质之一(能逃的黑洞)

黑洞是由于恒星的爆炸死亡而形成的,其中巨大的质量和引力让所有被吸入的东西甚至是光都无法逃脱。但是你知道吗,有种叫做克尔黑洞的黑洞是宇宙中少数可以逃出去的黑洞之一,它们的质量虽然大,但是和其旋转速度相比呈完美抵消的静止状态。

克尔黑洞是最完美的物体之一

美国华盛顿大学的物理学家协同法国学者成功模拟出克尔黑洞图像。与其复杂的理论模型不同,该图像令人惊讶的简单。这项成果不但有助于更好地理解克尔黑洞的构造与转动黑洞的引力场,还可将理论假说和图像相比较,促进理论的进一步完善。这类黑洞的中心是一个奇环,有内、外两个视界。

内视界为黑洞奇异性的界限,而外视界则为不可逃脱的界限。这就意味,一旦你落入外视界,你不会立即被黑洞的种种奇异性摧毁,但此时你将会不可避免地落入内视界。通俗地讲,就是克尔黑洞旋转时拖动着周围的时空一起转动。这类带有角动量的克尔黑洞,被称之为自然界最完美的物体之一,其相关的守恒定律与理论假说在问世40年后仍然神秘莫测。

克尔黑洞可以从中逃出

静界并非克尔黑洞的真正界限,因为进入静界后仍然可以逃离。静界和视界之间的夹层称为能层。克尔黑洞可能与白洞连接,因此,进入克尔黑洞的物体只要不撞在奇环上就有可能从白洞出来。克尔黑洞是爱因斯坦场方程预言下的一类带有角动量的黑洞,是二种旋转黑洞中的一种。爱因斯坦方程有一个只依赖于这两个参量的精确解。根据科学家研究,克尔黑洞很可能连接着两个世界,但这只是一种推测!具体有待验证。

不推荐你看的:

  • 我们生活的地球只是庞大宇宙里的几位渺小的存在,宇宙从诞生到现在还在不断的演变,宇宙年龄到底有多大呢?对于地球与...
    宇宙探索奇闻指数:273
  • 我们都知道宇宙是由大爆炸而诞生的,但是在大爆炸之前,我们的宇宙又是什么呢?而我们现处的宇宙之外是什么呢?这些问...
    宇宙探索奇闻指数:253
  • 以人类目前的科技,还无法完全理解黑洞的原理。宇宙中有许许多多的黑洞,人类观测到许多极为庞大的黑洞,是太阳质量的...
    宇宙探索奇闻指数:245
  • 自从黑洞被人类观测到之后,就没有停止过对它的探索。日前,科学家们发现了巨型黑洞,虽然没有超级黑洞那样庞大,但同...
    宇宙探索奇闻指数:242
  • 宇宙探索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