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蟒吃人的情况下,能从巨蟒的腹部用刀子划开逃生吗,专家说这是无稽之谈

人被巨蟒吞下后,能用刀将它肚子划开逃生吗?探险家教你一招保命的技巧。说起蛇大家应该都不陌生,蛇的种类很多,大小、毒性也不已而同,但若说起大型的蛇,相信许多人都会想到蟒蛇。蟒蛇是巨大的独居动物,通常来讲蟒蛇没有结伴同行的,大多数是独来独往的傢伙。蟒蛇经常在夜间游动,借助自身大量的椎骨,很容易在道路上或获接近地面的树枝上快速移动,而不引起人的注意。蟒蛇吃人的事件在许多地区都有发生。

巨蟒会先杀死猎物再吞噬

如果你不幸被一只巨大的蟒蛇盯住,而你的手上有一把刀,你会怎样逃生呢?

相信许多人都想过先让巨蟒将自己吞进去,然后再用刀从内部将蛇肚子划开的方法逃生,但这个方法真的可行吗?大家都不知道的是,蛇是不会生吞任何活着的食物的,因为蛇怕猎物进入自己最脆弱的胃部,威胁到自己的生命危险,所以蛇都会先把猎物缠绕丧命,然后再生吞猎物。

蛇会慢慢的靠近你,如果有毒液,它会喷射毒液,致使你眩晕,这时候你就浑身没有力气,这时候蛇会慢慢跑到你身边缠绕你;如果没有毒液,它则会直接将你缠住,但不管怎样,两种方式都会让你没有力气去反抗,要知道,毒液不是致命的最根本塬因,真正致命的塬因是蛇的缠绕,要知道蛇的缠绕力度高达上吨的力度。一个普通人根本就承受不了这样的力度,你反抗的越厉害蛇勒的会越紧,这时候你的全身会进入紧绷膨胀的状态,浑身血液处于一种酥麻的状态,渐渐的你唿吸困难,失去意识。当你失去意识后被蛇吞下,那身上有再多的刀也无济于事。

正确应对巨蟒的方法

所以,要想进入蟒蛇的胃部,首先你得让蟒蛇感觉你“没命了”,不然它是不可能吞下去你的,如果你温顺地躺下,蛇很可能就会绕过这一步而直接吞食你,然而,巨蟒的身体虽然柔韧性不错,但对于人来说过于狭窄,你被它吞到肚子过程跟绑住手脚差不多,想在它肚子裡施展开手脚用刀发力把它给杀了难上加难。事实上,真正的保命机会是在蟒蛇吞你的过程中。蟒蛇吞猎物大多都是先吞入头部。所以,在此情况下,你需要的不是挣扎,而是迅速躺下来,双腿併拢,背部紧帖地面,右手掏出匕首握住,然后双手抱头。这个时候蟒蛇会游到你身边,然后试着从各个方向钻入你身体下面,不要紧张,不要动,使劲贴住地面,不让它钻下去。蛇吞食你的过程中千万不要用力挣扎,不然你会体验一把剔肉刮骨的滋味。还记得右手的匕首吗?横握在手中,蟒蛇硬吞会割伤嘴,就只好放弃了。然后你就逃过一劫了。

当然最好的办法就是远离这些危险的动物,君子不立危墙之下这才是正确的做法,当然如果到了不得不反抗的地步千万记住别等到蛇把你完全吞下再自救,而是按照上文的做法自救,求生的路子千万不要想当然要认真听从专家的解读。

不推荐你看的:

  • 别以为炸弹是人类的专利,自然界也有着生物炸弹。日前台南曾发生过抹香鲸爆炸事件,鲸鱼的尸体与残害炸的满街都是,还...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359
  • 世界上有许多奇异的自然现象,这些现象极为罕见,有些只发生一瞬间根本难以捕捉到画面,最为出名的要数妖精现象,整个...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352
  • 日前,谷歌开发了一款叫做谷歌地图的软件,可以通过卫星实时的看到地球上的景象。之后有人伊拉克的国土上发现了一块血...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86
  • 丧葬习俗是我国延续几千年的历史文化习俗,人们对葬礼极为重视,但由于如今土地资源缺稀,使得国家不得不出台新的丧葬...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61
  • 奇闻怪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