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到三十年前的飞机?盘点六大奇闻奇事

一、飞机遭遇诡异时空乱流,离奇穿越到30年前,1960年1月25日,美国人约翰.温尔,开着新买的西斯纳182型小飞机,在俄亥俄州上空飞行。当他慢慢回旋的时候,看到对向有一架飞机往相异方向飞行。在那时约翰的西斯纳飞机于俄亥俄州上空飞行时,不知道是否碰到所谓的时空乱流,跑到了1930年的世界去,并跟当时的飞机有所接触,随后又回到了30年后的1960年?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解释为何一架早就不能飞的复叶机,上头却有最新型飞机的残片。

二、中国这两件商品闻名世界,日本游客来到中国抢购,而在中国是有两样商品在世界上数一数二的,其中有一样就是最受日本人欢迎的茶叶。而第二样商品就是中国的招牌服饰——旗袍,中国的旗袍在日本的团队们眼里是非常受欢迎的。

三、为中国而改名的一个国家,盛产美女,你知道吗?这个国家的名字跟俄罗斯很像,叫白俄罗斯,但是这个国家跟俄罗斯其实是没有联系的,看着虽然很像,但是外国的中文名字基本上都是音译,所以他们只是名字的发音像罢了,后来为了中国人的方便,白俄罗斯改了中文名字,改为白罗斯,可以说是很给力了。

不推荐你看的:

  • 别以为炸弹是人类的专利,自然界也有着生物炸弹。日前台南曾发生过抹香鲸爆炸事件,鲸鱼的尸体与残害炸的满街都是,还...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359
  • 世界上有许多奇异的自然现象,这些现象极为罕见,有些只发生一瞬间根本难以捕捉到画面,最为出名的要数妖精现象,整个...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352
  • 日前,谷歌开发了一款叫做谷歌地图的软件,可以通过卫星实时的看到地球上的景象。之后有人伊拉克的国土上发现了一块血...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86
  • 丧葬习俗是我国延续几千年的历史文化习俗,人们对葬礼极为重视,但由于如今土地资源缺稀,使得国家不得不出台新的丧葬...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61
  • 奇闻怪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