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玲玉灵异事件,鬼魂现身对话张曼玉(附自杀真相)

阮玲玉在中国早期是个著名的女影星,曾经拍过很多著名作品,例如野草闲花、三个摩登女性、小玩意、城市之夜等等,不过后来被当时的社会诬陷自杀,而在近年出现阮玲玉灵异事件,在一次拍摄关于阮玲玉的电影时,阮玲玉的鬼魂现身,并与张曼玉对过话。

阮玲玉灵异事件:鬼魂现身

阮玲玉在中国早期是个著名的女影星,后来人们为了纪念她拍摄了很多关于她的电影,而在一次拍摄电影现场发生过一次阮玲玉灵异事件,而这一部电影的女主角叫做张曼玉,据说拍摄阮玲玉的电影摄影师亲眼目睹阮玲玉鬼魂,就站在张曼玉身边,甚至张曼玉跟阮玲玉的鬼魂对过话。

拍摄这这个电影的导演关锦鹏回忆,阮玲玉灵异事件发现者是一位叫潘恒生的摄影师,亲眼看到阮玲玉鬼魂站在张曼玉身边,据潘恒生描述阮玲玉的鬼魂当时一点也不可怕,依旧长得非常漂亮,看着张曼玉演出自己的一生,甚至一度感伤落泪,偷偷在一旁哭泣。

后来潘恒生也告知张曼玉这件事,但张曼玉表示,她一点都不害怕还大声叫喊着告诉阮玲玉,如果你真的站在我身边,那请保佑我,让我演好这个角色,因为我演好,就代表你好,旁人觉得她这样很搞笑,后来可能阮玲玉真的有保佑,因为演了阮玲玉这部片电影,后来成为了华人史上首位夺得国际三大影展的女演员。

关于阮玲玉灵异事件是在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长春国宾戏院举办大师讲堂上爆出的,有人认为这个事件特别的真实,而且当年不停的炒作阮玲玉拍戏现场传出过灵异事件,但毕竟是传闻,阮玲玉的鬼魂根本现身,可能是为了这一部电影火爆才编造出来的谎言。

不推荐你看的:

  • 别以为炸弹是人类的专利,自然界也有着生物炸弹。日前台南曾发生过抹香鲸爆炸事件,鲸鱼的尸体与残害炸的满街都是,还...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359
  • 世界上有许多奇异的自然现象,这些现象极为罕见,有些只发生一瞬间根本难以捕捉到画面,最为出名的要数妖精现象,整个...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352
  • 日前,谷歌开发了一款叫做谷歌地图的软件,可以通过卫星实时的看到地球上的景象。之后有人伊拉克的国土上发现了一块血...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86
  • 丧葬习俗是我国延续几千年的历史文化习俗,人们对葬礼极为重视,但由于如今土地资源缺稀,使得国家不得不出台新的丧葬...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61
  • 奇闻怪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