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十大三国时期的灵异事件,孙策被冤鬼吓死(仅26岁)

三国想必大家并不陌生,而在三国时期发生过很多另常人无法理解的事情,被我们现代人称为灵异事件,比如在三国有一次小霸王将一位道人于吉杀掉,后来导致卧室闹鬼,精神恍惚最后在26岁死亡等等事件,不过这些三国时期的灵异事件都是认为编造而成,世界上根本没有鬼魂这一说法。

一、小霸王冤杀道人于吉

在三国中孙策打遍江东地区,战斗力爆表,无人可敌,之后人们称他为小霸王,而在三国时期的灵异事件中他的经历异常的诡异,在三国时期孙坚(孙策的父亲)看到孙策勇猛无比,无人可敌于是决定让孙策接了他的班,坐镇江东,刚刚坐镇不久逢上了大旱,庄稼颗粒无收,人们饮水都很困难。

有一天,孙策出门探查民间情况,看到一个名叫于吉的道人在众人的簇拥下施展法术呼风唤雨,虽然孙策勇猛无比但是他的性情火爆,孙策认为这是装神弄鬼,蛊惑人心,就命人将之逮捕,并且不顾当地百姓和自己母亲的反对,将这个道人于吉杀掉。

后来他每天睡觉都做噩梦,看到浑身是血的于吉站在他的床头,这样的噩梦一直不散,因为晚上经常做噩梦没有睡好导致精神恍惚,不管理事,后来听人说便听了劝告到玉清观烧香,化解噩梦,不料孙策刚在殿堂门口又看到了于吉,孙策勃然大怒,挥剑斩杀,然而杀掉的竟然是当时对于吉行刑的士卒。

进了玉清观殿堂中又看到吉依旧端坐在屋顶上,孙策越发地生气,为了抓住于吉,就命人毁掉了道观的殿宇,回家后,孙策洗完脸照镜子,不想镜子生魔,里面映出的竟是于吉的脸。孙策大惊跌倒在地,旧伤迸发最后死掉了年仅26岁,而这些只是人们为了解释孙策为什么在26岁就死了编造出来的事件,并没有闹鬼说法。

二、落泪铜人的惩罚

除了孙策的诡异事件以外,在三国时期的灵异事件中,曹睿登基后不久,便大兴土木,建造了很多宫殿之后,又修建芳林园。根据园内景致的设计和追求长生不老的企图,便命人将长安城内的一座大铜人搬移过来。因为铜人十分高大沉重,无法整体搬运,于是,有人出主意将之拆解分割。这座铜人像是汉武帝时期铸造的,历经数年之后,已经有了灵性。所以,当在遭到拆解时,铜人眼中忽然流出了泪水。紧接着,狂风大作,铜人轰然倒下,酿成砸死上千人的大悲剧。如果情况属实,这将是中国历史上特大工程事故之一。

不推荐你看的:

  • 别以为炸弹是人类的专利,自然界也有着生物炸弹。日前台南曾发生过抹香鲸爆炸事件,鲸鱼的尸体与残害炸的满街都是,还...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359
  • 世界上有许多奇异的自然现象,这些现象极为罕见,有些只发生一瞬间根本难以捕捉到画面,最为出名的要数妖精现象,整个...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352
  • 日前,谷歌开发了一款叫做谷歌地图的软件,可以通过卫星实时的看到地球上的景象。之后有人伊拉克的国土上发现了一块血...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86
  • 丧葬习俗是我国延续几千年的历史文化习俗,人们对葬礼极为重视,但由于如今土地资源缺稀,使得国家不得不出台新的丧葬...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61
  • 奇闻怪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