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惊现伏地魔猫,长相神似伏地魔无人敢收养

随着“哈利波特”闻名世界,反派伏地魔也成为了世人皆知的大反派角色,一想到伏地魔可怕的面容,就会有一种在看恐怖电影一样的感觉,不寒而栗。不仅人类有伏地魔,动物世界也有伏地魔,“伏地魔猫”因酷似伏地魔而得名,不知道的还以为伏地魔转世呢!接下来,编者带你一起去了解这只“可怕”的“伏地魔猫”。

英国14岁的白色短毛流浪猫因为外表酷似电影中的伏地魔而无人敢于收养。这只名为Charlie的猫咪因为得了皮肤癌而不得不接受手术,切除了两只耳朵和部分鼻子,它怪异的外表和诡谲的目光吓退了不少宠物爱好者。

位于汉普郡南安普敦的动物慈善机构“蓝十字”正在千方百计为它寻找新主人,工作人员称从哈里·波特的粉丝中为Charlie找到新主人的希望最大。Charlie因为常与其他动物发生冲突,因此只好单独住在它的房子里,这一点也和伏地魔很相似。

工作人员称Charlie很亲人,因为此前曾经被收养过。手术也并不影响他的听力和嗅觉,它完全是一只顽皮可爱的、渴望重新得到人类眷顾的小宠物。

兽医警告说不要让宠物长时间暴露在强烈的日光下,因为它们也可能像人类那样罹患皮肤癌。

不推荐你看的:

  • 别以为炸弹是人类的专利,自然界也有着生物炸弹。日前台南曾发生过抹香鲸爆炸事件,鲸鱼的尸体与残害炸的满街都是,还...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359
  • 世界上有许多奇异的自然现象,这些现象极为罕见,有些只发生一瞬间根本难以捕捉到画面,最为出名的要数妖精现象,整个...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352
  • 日前,谷歌开发了一款叫做谷歌地图的软件,可以通过卫星实时的看到地球上的景象。之后有人伊拉克的国土上发现了一块血...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86
  • 丧葬习俗是我国延续几千年的历史文化习俗,人们对葬礼极为重视,但由于如今土地资源缺稀,使得国家不得不出台新的丧葬...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61
  • 奇闻怪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