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帕斯卡拉干尸新娘真相,将尸体做成干尸办成新娘

在墨西哥北部的一家婚纱店里,一尊栩栩如生的人体模特站立在橱窗前。她就是鼎鼎大名的帕斯卡拉干尸新娘她是那么真切,手上的血管清晰可见,闪闪发光的眼睛中闪现着奇异古怪的笑容。帕斯卡拉干尸新娘的谜团吸引着大批的游客光顾,帕斯卡拉可能真的是一具尸体。

帕斯卡拉干尸新娘,可能是真的尸体

奇瓦瓦城人说,这个模特被称为帕斯卡拉小姐,是个传奇人物。她集神秘与奇迹于一身,好像影片中的“鬼娃新娘”一样。她75年前开始立在这个橱窗里,当地电台还专门编制了一曲手风琴民歌,主角就是她。

据现在的店主介绍,因为有了这种恐怖而离奇的传说,这家婚纱店吸引了很多人前来。在过去80年里,数不清的好奇游客不远万里穿过奇瓦瓦沙漠,专门来这里一睹“干尸新娘”帕斯卡拉的风采。有些游客甚至专程从南美、美国和欧洲赶来,只为满足好奇。

婚纱店前的大街因此车水马龙。游客们大都冲着“帕斯卡拉干尸新娘”背后的故事而来,他们一下车就蜂拥着往前挤,前面的人鼻子都贴在玻璃上,后面的人则使劲翘着脚瞧,就是想看看这模特到底是不是一具尸体。

一位来自美国的游客罗布尔斯女士说,她来自亚利桑那州,长途跋涉于此,就是为了满足好奇心:“这么多年了,帕斯卡拉看上去一直没有变,还是那么栩栩如生,甚至连很多细节,如她的头发、她的手指甲、她的皮肤,看起来都像真的一样。”

不推荐你看的:

  • 别以为炸弹是人类的专利,自然界也有着生物炸弹。日前台南曾发生过抹香鲸爆炸事件,鲸鱼的尸体与残害炸的满街都是,还...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359
  • 世界上有许多奇异的自然现象,这些现象极为罕见,有些只发生一瞬间根本难以捕捉到画面,最为出名的要数妖精现象,整个...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352
  • 日前,谷歌开发了一款叫做谷歌地图的软件,可以通过卫星实时的看到地球上的景象。之后有人伊拉克的国土上发现了一块血...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86
  • 丧葬习俗是我国延续几千年的历史文化习俗,人们对葬礼极为重视,但由于如今土地资源缺稀,使得国家不得不出台新的丧葬...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61
  • 奇闻怪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