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遥远的奇异宾馆


蒂基奇克小屋(Tikchik Narrow Lodge)


  路线:游客需乘飞机至阿克雷奇,再换乘至迪林厄姆的航班。这一与世隔绝的小屋据最近的公路系统也有300英里的路程,所在地既非村庄,也非城镇。



北极酒店(Hotel Arctic)


  北极酒店位于伊路利萨特冰湾的边缘地区,其中包括了世界上最大的活冰川之一。游客迪斯科湾尽头的小屋内看到冰山从从一端漂移到另一端的情景。


  酒店中的双人及担任房均是圆形屋顶,但却是用铝制成的。房间内配备有现代的电加热器,卫生间,浴室,电视,广播以及咖啡机。


  曾有许多知名人士在这里居住,例如德国总理默克尔,阿尔贝二世,摩纳哥王子以及出演“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电影的男演员,歌手Bj?rk。



北极酒店(Hotel Arctic)


  路线:伊卢利萨特距格陵兰岛西部的Kangerlussuaq需45分钟的航程。游客一般从哥本哈根或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乘飞机出发,到达Kangerlussuaq。从哥本哈根到伊卢利萨特需飞行7小时。宾馆提供接送游客业务。


推荐文章:金字塔 天体海滩 世界10大未解之谜 大西洲

共6页: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孟照国事件是指1994年中国黑龙江居民孟照国疑似与外星智慧生命发生第三类接触的事件。社会对这一事件中诸多细节的真实...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14161
  • 1993年-1995年间,上海发生了震惊全市的“吸血老太婆事件”,凡是80年代出生的童鞋们或多或少都听说过这个 诡异 的事件,...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70311
  • ="http://p1.yokacdn.com/pic/luxury/ju/2010/U212P1T1D377531F9DT20100819144132.jpg"/> 奥尔洛夫钻石 奥尔洛夫钻石 奥尔洛夫钻石是世界第三大切割...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570
  • ■伦敦的木质九层居民住宅楼。 ■迈克尔格林计划打造的托尔伍德大厦。 ■托尔伍德大厦内部设想图。 ■世界上第一栋木质...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473
  • 奇闻怪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