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摸奶节,袒胸露乳随便摸(组图)

西班牙摸奶节是西班牙的一种传统节日,每一年男士们最喜欢的就是这个节日吧!可以随便摸美女的胸部也不会遭到唾骂,而且是十分的光明正大的。那么,西班牙摸奶节究竟是什么样一个场景呢?下面小编就来带你探索西班牙摸奶节。

西班牙摸奶节

西班牙摸奶节场景

西班牙除了足球与斗牛,最著名的就算是他们的摸奶狂欢节了,女人疯狂坦胸露乳,行为举止大胆超越乳神拉里萨。

西班牙摸奶节场景

当地时间2013年7月6日,西班牙潘普洛纳,数千民众聚集庆祝奔牛节到来。早上9点正式开幕,众多游客聚集到西班牙潘普洛纳狂欢。

西班牙摸奶节场景

身边观众中的摸奶哥也十分犀利,表情也是十分猥琐的。

西班牙摸奶节场景

男同志最喜欢的就是西班牙摸奶节了吧!毕竟这一天可以摸到所有想要摸的奶,也不会遭到唾弃。美女如云,奶随便挑!

不推荐你看的:

  • 就算是如今性观念逐渐开放,也还没有到能够在大街上随便摸女人的双乳底部。在中国云南,每年却有一个节日却真的可以随...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31
  • 上海电梯闹鬼事件起因是最近在网上传出一段视频,在出画面中看到有两个白衣青年走进电梯,开始还没有什么诡异事情,但...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03
  • 马拉松这项运动对于人们来说,并不是一个非常陌生的运动,相反现在很多的地方都会定期的举办一些马拉松运动,会参与到...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03
  • 对于很多人来说我们一提起熊猫的时候,总是会被它们呆萌可爱的样子所吸引到,毕竟是我们的国宝,还是世界上那么珍稀的...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07
  • 奇闻怪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