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高的人,苏尔坦·科森2.465米(打破世界记录)

 说起世界上最高的人,罗伯特·沃德洛曾是世界上最高的人,身高达到2.72米。中国最高的人就是鲍喜顺,身高达到2.36米,鲍喜顺的儿子都与姚明一样高了。如今世界上最高的人是苏尔坦·科森,苏尔坦·科森有多高呢?下面带你来了解。

世界上最高的人,苏尔坦·科森2.465米

苏尔坦·科森,土耳其人,身高2.465米,近日取代身高2.36米的中国男子鲍喜顺,被吉尼斯世界纪录确认为新科“世界第一高人”。苏尔坦同时拥有27.5厘米和36.5厘米“世界最大手脚。苏尔坦·科森来自土耳其东部的小镇马尔丁,在家里的5个孩子中,科森虽排行老二,但个子却是最高的。家中3个兄弟和1个妹妹身高均属正常。从10岁起,苏尔坦体内长了个肿瘤,造成脑垂体释放过多生长激素,从此身高激增,成为“巨人”。直到去年,他通过手术切除了肿瘤,这才停止“蹿个”。不过,目前的他必须借助手杖和轮椅的帮助,才能正常行走。

由于身高过高,苏尔坦打小未能像同龄孩子一样求学,他没有工作,甚至连女朋友都找不到。他坦言,自己最大的心愿便是找到意中人,结婚生子,此外便是找到一辆可以坐得进去的小汽车。

世界上最高的人是苏尔坦·科森,现年27岁的土耳其小伙,苏尔坦·科森打破了世界最高人的记录,身高2.465米,近日被吉尼斯世界纪录确认为新科“世界第一高人”!苏尔坦·科森来自土耳其东部的小镇马尔丁,家中3个兄弟和1个妹妹身高均属正常,苏尔坦同时拥有27.5厘米和36.5厘米“世界最大手脚”。 目前的他必须借助手杖和轮椅的帮助,才能正常行走。由于身高过高,他没有工作,甚至连女朋友都找不到。他坦言,自己最大的心愿便是找到意中人,结婚生子。

中国最高的人,鲍喜顺2.36米/儿子与姚明一样高

当专程来接记者的鲍喜顺在赤峰火车站前广场出现的时候,广场上的人们一拥而上,把身高2.36米的他团团围住,有找他合影的,还有找他签名的。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居然导致交通堵塞。在广场上值勤的交警只好分开众人,亲自给鲍喜顺打了个出租车,鲍喜顺和记者这才脱身离开......【查看详情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世界上最高的人。正常人身高,一米六一米七比较多,如果问世界上最高的人是谁很难回答,发现大家公认的世界最高的人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一说到世界上最高的人,大家肯定首先都会想到姚明,其实姚明并不是世界上最高的人,世界上最高的人另有其人,而且每个...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说到世界上弹跳最高的人,大家一定会想到NBA最高年薪得主飞人乔丹、皇帝詹姆斯、小飞侠韦德等,其实世界上弹跳最高的人...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1999年l0月l6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洛杉矶『黄金时段:吉尼斯世界纪录电视展播』的录制现场,中国北京杂技团的杂技演...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