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例男人生孩子事件,女子变性为男人怀孕生子

早就听说过男人生孩子的事情了,在《西游记》女儿国中,就有唐僧师徒生孩子的事件,这可能是世界上最早描述男人生孩子的书籍。而现实生活中真的有男人生孩子的事情发生,只不过这个男人最开始是女人变得,所以保留又女性的器官。

世界上第一个怀孕的男人:托马斯

14年前,托马斯通过变性手术告别女儿身,相当于泰国人妖。去年,为替妻子怀孕,他停止了注射男性激素,并求助于人工授精,成功实现了男人生孩子的壮举。托马斯和妻子南希现居住在美国俄勒冈州本德市。

8年前,托马斯经过变性手术变成变性人,成为法律意义上的男人,随后与南希结为合法夫妻。在本德,他们拥有一家绢印公司。在邻居眼中,他们是一对正常的恩爱夫妻,直到托马斯怀孕。

“想要一个跟自己有血缘关系的孩子,这不是一个‘男人’或‘女人’的理想,而是一个‘人’的理想。”托马斯在最近一期《Advocate》杂志上写道。

然而,对这对夫妻而言,男人生孩子绝非易事,托马斯不可能提供精子,南希又因严重的子宫内膜异位,在20年前切除了子宫。期盼儿女的两人决定,依靠人工授精,由托马斯代替妻子怀孕。

托马斯最开始是女人

当初,托马斯并没有实施完全变性手术,只是完成胸部整形,并通过注射睾丸激素维持男性特征。这意味着他为自己保留了“怀孕的权利”,也让男人生孩子成为现实。托马斯说,他两年前停止注射睾丸激素,4个月后,停止多年的月经得以恢复。在寻求人工授精的道路上,贝蒂夫妇屡遭波折。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去旅游当然想享受皇帝般的待遇,在泰国就能让你满意而归,泰国有一种洗澡服务叫做皇帝浴,大意就是享受皇帝一般的洗浴...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1437
  • 看过 人妖生殖器照片 的都知道,变性人与人妖有着很大的区别的, 人妖的寿命 极为短暂仅仅40岁已经是极限了,而变性人能...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627
  • 人妖在泰国的地位其实是很低的,泰国的普通人其实也是很歧视人妖这类人的,一般人妖的生殖器都还在,只是因为长期服用...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4990
  • 人妖几乎已经成了泰国的特产,绝大多数人妖来自泰国,不要以为人妖看外表都是一样的,其实人妖也是分三六九等的,从人...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110
  • 奇闻怪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