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行宇宙理论中的世界,不同时空存在另一个自己

你相不相信平行宇宙理论,如果说有个真实的平行世界存在,另一个不同时空中,有着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并且真实存在,但是可能遇到的人和事与这个世界的自己完全相同,你觉得这可能是真的吗?

平行宇宙理论是怎样的

【图】平行宇宙理论中的世界,不同时空存在另一个自己

相信大家经常会在各种作品中听说过平行宇宙,或者是平行世界的概念吧。平行宇宙是指从某个宇宙中分离出来,与原宇宙平行存在着的既相似又不同的其他宇宙。在这些宇宙中,也有和我们的宇宙以相同的条件诞生的宇宙,还有可能存在着和人类居住的星球相同的、或是具有相同历史的行星,也可能存在着跟人类完全相同的人。

【图】平行宇宙理论中的世界,不同时空存在另一个自己

同时,在这些不同的平行宇宙里,事物的发展会有不同的结果:在我们的宇宙中已经灭绝的物种在另一个宇宙中可能正在不断进化,生生不息。相互平行的两个宇宙,既不重合,也不相交,可谓“井水不犯河水”。

【图】平行宇宙理论中的世界,不同时空存在另一个自己

所以有时候会幻想,如果真的有平行宇宙存在,那么另一个世界中的自己,现在正在做些什么呢?如果通过一些偶然的事件,两个平行宇宙中的人,如果能相互感知对方的存在,又会是怎么样的。但是平行宇宙真的存在吗,科学家们似乎找到了一些证据……

不推荐你看的:

  • 黑洞是由于恒星的爆炸死亡而形成的,其中巨大的质量和引力让所有被吸入的东西甚至是光都无法逃脱。但是你知道吗,有种...
    宇宙探索奇闻指数:335
  • 我们生活的地球只是庞大宇宙里的几位渺小的存在,宇宙从诞生到现在还在不断的演变,宇宙年龄到底有多大呢?对于地球与...
    宇宙探索奇闻指数:273
  • 我们都知道宇宙是由大爆炸而诞生的,但是在大爆炸之前,我们的宇宙又是什么呢?而我们现处的宇宙之外是什么呢?这些问...
    宇宙探索奇闻指数:253
  • 以人类目前的科技,还无法完全理解黑洞的原理。宇宙中有许许多多的黑洞,人类观测到许多极为庞大的黑洞,是太阳质量的...
    宇宙探索奇闻指数:245
  • 宇宙探索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