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可能是一个生物,人类是大脑寄生虫(破坏细胞)

宇宙之大无奇不有,据我们人们现在科学水平了解,已知的宇宙的直径为920亿光年,浩瀚无边,人们对于宇宙了解到并不多,我们可以想象一下宇宙可能是一个生物,而我们人类只不过是宇宙中的病毒,宇宙中的各个星球只不过是宇宙这个生物身体中的一部分。

宇宙可能是一个生物

宇宙浩瀚无边,人们对宇宙的认知很少很少,我们可以想象宇宙可能是一个生物,只是我们不知道而已,它像我们人们印象中的巨人一样,而每个星球只是巨人身体中的每个细胞,星系就是巨人身体中的器官,黑洞就是毛孔,我们人类只不过是生存在身体中的病毒。

宇宙范围内因为量子隧道效应会产生熵的涨落从而使局部地区能量足够形成粒子。所以,我们有理由认为,在宇宙中的物质和能量发生的一系列事件中,有可能自主涨落出一个有意识物体,这个突然出现的实体就是玻尔兹曼大脑,也就是宇宙的大脑。

我们想象中宇宙可能是一个生物,它在我们人们的印象中拥有无限的生命力,我们人们只不过是它身体中的一个病毒,就像我们认知的寄生虫一样,寄生在一个叫做地球的细胞上,每时每刻进行中破坏,而宇宙文明可能也存在着和宇宙一样的生物。

我们现在经过研究得出结论,不久后地球将会毁灭,我们人类将会搬离到月球上面去,宇宙可能是一个生物也就是说我们这些病毒成功的将地球这个细胞破坏,而下一个目标将是月球,以后或许更多星球细胞遭受破坏,直到宇宙这一种生物死亡为止,也有可能宇宙只是某种生物的大脑而已。

不推荐你看的:

  • 黑洞是由于恒星的爆炸死亡而形成的,其中巨大的质量和引力让所有被吸入的东西甚至是光都无法逃脱。但是你知道吗,有种...
    宇宙探索奇闻指数:335
  • 我们生活的地球只是庞大宇宙里的几位渺小的存在,宇宙从诞生到现在还在不断的演变,宇宙年龄到底有多大呢?对于地球与...
    宇宙探索奇闻指数:273
  • 我们都知道宇宙是由大爆炸而诞生的,但是在大爆炸之前,我们的宇宙又是什么呢?而我们现处的宇宙之外是什么呢?这些问...
    宇宙探索奇闻指数:253
  • 以人类目前的科技,还无法完全理解黑洞的原理。宇宙中有许许多多的黑洞,人类观测到许多极为庞大的黑洞,是太阳质量的...
    宇宙探索奇闻指数:245
  • 宇宙探索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