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村的真相,湖南再生人村是骗局吗

世界上有很多无法用科学解释的现象,而轮回村的存在更是让不少网友们表示惊奇。轮回村的再世人甚至被判定为真实的,下面和猎奇岛岛主一起来看看吧。

轮回村

在湖南的通道县坪阳乡,常常听到转世轮回的传说,至今呈现220多例的“转世人” 。这个坪阳乡位于通道的最南端,处在湖南、广西两省的交界处,一片外人很少涉足的神秘区域。

在这个小村庄里,有100多个人都带着前世的记忆,这100个人都能够清楚的描述关于前世的点滴,而至于这记忆是真是假,至今无法解释。这个地方也被称为“轮回村”。

轮回村的再世人和神奇的轮回不一样,都是普通人的轮回,就是人生下来更事后,便能如数家珍般的说出他前世姓什名谁、家住何处、做过什么事、怎么生如何死、周围的邻里亲戚等等。更有甚者,会找到前世居住之地,或下葬之所,也有找到上辈子的亲人,再续前缘的。

湖南再生人村是骗局吗

对于湖南再生人村是骗局吗的问题,据说经过专家们检验是真的,而且还有真实的案例。不过网上对于真假议论纷纷,岛主也只能给你们先看看案例。

吴吴晓3岁那年,父亲带他到姑爷家去串亲,一见到已是古稀之年的太姑爷,小吴晓顿时怒目圆睁,抄起地上的一只靴子朝其猛打,嘴里还嚷嚷道:“打死你,这个坏女婿,坏女婿!”

原来,吴晓上一辈子就是他现在爷爷的爸爸!吴晓是个非常聪明的孩子,从3岁会讲话时,就曾断断续续地对家里人说他就是他爷爷的父亲,名叫吴树德。

吴树德生前育有二男二女。被小吴晓追打的正是他上辈子的小女婿。而小女婿过去确实有过不少得罪老丈人的地方,想不到老丈人转世后也还不原谅他的“坏女婿”。

之后,小吴晓在家常常和爷爷回忆起过去他们父子间的很多往事。很多事情就像发生在昨天一样。

说起来也是非常神奇了,弄得岛主都想去这个轮回村一探究竟了。到死是真是假就要看你相不相信了。不过一个村庄都是这样的再世人,活着就是延续之前的生命,想必也是有点混乱的人生吧。

不推荐你看的:

  • 别以为炸弹是人类的专利,自然界也有着生物炸弹。日前台南曾发生过抹香鲸爆炸事件,鲸鱼的尸体与残害炸的满街都是,还...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359
  • 世界上有许多奇异的自然现象,这些现象极为罕见,有些只发生一瞬间根本难以捕捉到画面,最为出名的要数妖精现象,整个...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352
  • 日前,谷歌开发了一款叫做谷歌地图的软件,可以通过卫星实时的看到地球上的景象。之后有人伊拉克的国土上发现了一块血...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86
  • 丧葬习俗是我国延续几千年的历史文化习俗,人们对葬礼极为重视,但由于如今土地资源缺稀,使得国家不得不出台新的丧葬...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61
  • 奇闻怪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