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魔鬼塔会变换颜色,因与外星人结缘而出名

在美国,许多民众都是非常喜欢外星人文化的,并且一直都相信着外星人的存在。而这个魔鬼塔,则是一座巨型的圆柱体岩石。在许多人眼中,魔鬼塔就是外星人基地。甚至,魔鬼塔的颜色还会随着天气和观察方位的不同,而肆意变幻。

魔鬼塔与外星人

魔鬼塔位于美国西部怀俄明州东北部,临贝尔富什河附近的丘陵上,是一座巨型的圆柱体岩石,被誉为美国国家名胜。魔鬼塔地区,一片几乎平坦的土地上,矗立一块巨石。这里是印地安人的圣地,美国第一个国家纪念地──魔鬼塔。

魔鬼塔从一片平地中拔起,气势惊人,也因此被电影《第三类接触》描绘成外星人的基地。于是,在电影上映后,魔鬼塔的访客一夕之间暴增,而魔鬼塔的地理特色及传说,也因而受到重视。现在人们心中,早已将魔鬼塔看做是与外星人不可分割的地方了。

最神奇的是,在一片平原中,火山岩柱地形的魔鬼塔拔地而起,高达865英尺、基座直径为1000英尺、顶端直径275英尺、整座塔由赭黄色岩石构成,但其颜色会随着天气和观察方位的不同而变幻。关于魔鬼塔,还有着许多有趣的传说呢。

魔鬼塔的传说

关于魔鬼塔,流传较广的传说是,很久以前,七个印第安小公主出来在这一带游玩,突然遇到一只黑熊。小姑娘们无处可逃,她们爬上一根巨大的树桩向神祈祷。突然,树桩哗啦啦地开始往上“长”了起来。黑熊追到树下,无奈地向上望着,围着巨大的树桩转来转去,爪子在树桩上抓出一道道的深痕。这就是光秃秃的山体上留下一道道巨大裂纹的原因。

不推荐你看的:

  • 别以为炸弹是人类的专利,自然界也有着生物炸弹。日前台南曾发生过抹香鲸爆炸事件,鲸鱼的尸体与残害炸的满街都是,还...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359
  • 世界上有许多奇异的自然现象,这些现象极为罕见,有些只发生一瞬间根本难以捕捉到画面,最为出名的要数妖精现象,整个...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352
  • 日前,谷歌开发了一款叫做谷歌地图的软件,可以通过卫星实时的看到地球上的景象。之后有人伊拉克的国土上发现了一块血...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86
  • 丧葬习俗是我国延续几千年的历史文化习俗,人们对葬礼极为重视,但由于如今土地资源缺稀,使得国家不得不出台新的丧葬...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61
  • 奇闻怪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