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真菌操控的僵尸蚂蚁,4800万年前的真菌或将感染全球

日前,人类科学家们发现,世界上有一种僵尸蚂蚁,看起来就像是行走的尸体一样。其实这种僵尸蚂蚁是被一种真菌给操控,最不可思议是这种真菌早在4800万年前就已经存在了,也就是说如果这种真菌发生变异的话,很可能就会感染全球。

僵尸蚂蚁

僵尸蚂蚁,一种被4800万年前“真菌”感染的蚂蚁,此种“真菌”通过释放化学物质改变和控制蚂蚁的行为,使其成为自己的傀儡,直至蚂蚁最终死亡!

当蚂蚁感染了此种真菌 ,便会离开蚁穴 ,在附近树林上找一片树叶 ,紧紧咬住它的叶脉 ,然后死去...

这种“真菌”,现依旧存活于地球之上,通常寄生于木蚁身上,木蚁返回树冠蚁穴前,经过森林地时通常会感染这种寄生真菌,行为从此便受到“真菌”的控制。

“真菌”在蚂蚁体内不断生长,并释放化学物质控制影响蚂蚁的行为,使其成为“僵尸蚂蚁”。

操纵僵尸,为己繁殖

被“真菌”控制的“僵尸蚂蚁”,从此不再有自己的行为和生活,而它们生命的最后阶段是最痛苦,最恐怖的!

生命的最后几小时,“僵尸蚂蚁”会爬向自己所处树叶的下方,用下颚死死地咬住树叶的中央叶脉,将自己困死于树叶之上,以此同时,寄生的真菌也被锁定于树叶之上,而这片树叶就成为——“蚂蚁坟墓”!

“真菌”真正“目的”在于 ,让蚂蚁成为搬运工 ,把自己运到适合生长的地方,因此 ,它们控制了蚂蚁的大脑 ,让它帮忙找到真正适合自己成长的环境...如果这种真菌发生变异的话,很可能就会感染全球。

不推荐你看的:

  • 别以为炸弹是人类的专利,自然界也有着生物炸弹。日前台南曾发生过抹香鲸爆炸事件,鲸鱼的尸体与残害炸的满街都是,还...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359
  • 世界上有许多奇异的自然现象,这些现象极为罕见,有些只发生一瞬间根本难以捕捉到画面,最为出名的要数妖精现象,整个...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352
  • 日前,谷歌开发了一款叫做谷歌地图的软件,可以通过卫星实时的看到地球上的景象。之后有人伊拉克的国土上发现了一块血...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86
  • 丧葬习俗是我国延续几千年的历史文化习俗,人们对葬礼极为重视,但由于如今土地资源缺稀,使得国家不得不出台新的丧葬...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61
  • 奇闻怪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