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转世的科学证明,轮回转世竟真实存在(震惊)

湖南再生人曾经轰动一时,人死后真的会有轮回转世吗?这个问题到如今都没有个确切的科学解释,就连科学家们也束手无策,只能大胆的猜想。轮回转世的科学证明又是什么呢?下面就来带你了解轮回转世的科学证明。

轮回转世的科学证明

人死后会去哪里,轮回转世真的存在吗?轮回转世的科学证明又是什么这些问题至今依旧缠绕在人们身边,成为了世界一大谜团。用哲学的观点解释,唯物主义是否定轮回的。现代自然科学已经证明了人类情感、意识和人格的物质性,它们是依赖于身体的,身体死了,它们也就不存在了。

如果没有情感、意识和人格(所谓的“灵魂”的组成),那么请问,轮回的是什么?其他宗教哲学观点,佛教是认可轮回的;天主教只有末日审判,不存在轮回的概念;道教的轮回概念应该是从佛教借鉴的。下面是多年以来人们搜集的关于轮回转世的科学证明。

1、波洛克一家的故事

约翰和弗洛伦斯是住在诺森伯兰郡赫克瑟姆区的一对天主教夫妇。和两个女儿,6岁的杰奎琳,11岁的乔安娜一起,他们的生活一直很幸福。直到悲剧降临。

一天,杰奎琳和乔安娜,还有一个小伙伴安东尼•莱登,一起走在去往教堂的路上。一辆失控的车却在这时撞向他们。三个孩子当场死亡,死亡日期是1957年5月5日。一年后弗洛伦斯怀孕了,医生鉴定是单胞胎。这时约翰却有别的想法。即使这样想在天主教徒眼里是大罪,他也坚称这一定是杰奎琳和乔安娜灵魂的轮回和重生,弗洛伦斯怀的一定是双胞胎。便有人开始猜测,这便是传说中的的轮回转世了。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世界上有很多无法用科学解释的现象,而轮回村的存在更是让不少网友们表示惊奇。轮回村的再世人甚至被判定为真实的,下...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208
  • 不同的地方有着不同的丧葬习俗,比如西藏天葬,如果不是本地人,你可能一辈子都不会理解为什么要将自己的遗体喂给秃鹫...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1364
  • 随着土地的日益金贵,丧葬习俗也在随着时代变化, 海葬 、树葬就是新式葬礼的典型。树葬分两种,较为古老的一种是将棺...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1147
  • 一般火葬场是不允许非工作人员入内,捡骨灰的工作也没几个人做过,所以许多人对火葬场的感到好奇,毕竟谁不想知道自己...
    奇闻怪事奇闻指数:3210
  • 奇闻怪事排行(TOP10)